Newsroom

Smile 2012 Hiking for Charity

BAP全力支持的- 『SMILE 2012 關愛行動之慈善遠足籌款活動』已經 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完滿結束。當日共七百多名來自不同機構的捐款者參與今次籌款活動,場面非常熱鬧。同事們自願於工餘時間參與今次極具意義的遠足活動,可見員工都十分熱心公益及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社群。參與同事每一位都精神奕奕到達集合地點,準備出發。

行程從早上10時在屯門市廣場出發,接著到何福堂麥理浩徑第十段。到達大欖郊野公園之後沿引水道直到屯門青山公路錦輝花園,再經由掃管灘出口到達終點黃金海岸。沿途眺望青山、青山灣、三面環海的龍珠島花園以及黃金海岸一帶風景。賞心悅目的環境加上最適合遠足的涼爽天氣,令我們在不經不覺之間隨行到達終點了。

此項活動幫助 Smile Foundation Ltd. 籌款推動山區助學計劃,為國内 貧窮學生改善學習素質和環境。也透過實地考察,了解國内貧窮兒童學習及生活環境,希望借此喚醒年輕一代關注中國内地貧窮地區兒童的教育情況,而從宣揚有關意識給社會各階層人士,盼望能讓更多學童受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