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微笑動力Smile二十周年的心連心山區助學慈善遠足籌款活動

本年三月十二日,微笑動力Smile二十周年的心連心山區助學慈善遠足籌款活動於這天舉行,為籌募山區兒童助學費及關懷本地孤兒服務的活動經費。

BAP義工隊親力親為支持慈善活動,並且獲得今次籌款活動機構組別的季軍,這個獎項更能激勵義工隊遠足籌款的動力。

這次的遠足起點為沙田圍,由水泉坳街步行至水泉澳村,經馬鞍山郊野公園入口上山,沿途的燒烤場環境相當開闊,在此小朋友可以到處跑跑跳跳,而大人置身於翠綠環境之中,義工們可以歇息一會兒享受著清新大自然的氣息。繼續前進會經過沙田坳獅子亭,這裹有一間恒益士多出售不少的飲料和食物,為一眾的行山人士提供一個中途補給站。當中最為特別的是水山豆腐花,簡單的食物卻讓我們甜在心頭。不知不覺已經踏入尾聲,整個遠足路線設有完善的行山徑配套,過程更能夠飽覽整個九龍及維港美景。

結束慈善遠足結束BAP義工隊到酒樓共度午餐,各人在互相分享彼此的感受同時享受當下美食,期待下一屆的慈善遠足籌款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