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BAP Annual Dinner 2016

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晚上,BAP週年晚宴在Crowe Plaza酒店舉行,這晚是西式自助餐,幾十款美食任君選擇。另外,抽獎禮物也很豐富,頭獎是iPhone 7,二獎是雙人日本之旅,三獎是iPad Mini 4!


平凡人只得一個心,但BAP的同事最少擁有三個心 - 溝通的心、信任的心、團結的心。這三個心是BAP人基本具備的三個心,平常工作的日子裡,同事們就是運用到這三個心,把事情做得事半功倍,所有困難或複雜的事都一一迎刃而解。


為了表揚同事善於利用這三個心,經常幫助同事,因此即場舉行了 <<好在有您>> 選舉,各人以一人一票形式投出心目中最想感謝的那一位同事。最高票數的五位能夠得到加許獎狀及不同的獎金和假期。BAP的同事都熱心助人,票數非常接近,出現雙冠軍,由MD OFFICEKAREN NG及工程部的GARY LEUNG雙雙奪冠,恭喜恭喜 !


除了選舉活動外,當晚的遊戲均繞著這三個心,進行了一連串的分組遊戲,目的是嬴取今晚觸目期待的現金獎 最多可獲取超過一萬元的現金 ! 遊戲主線以交換寶箱進行,每組分別擁有兩個寶箱,寶箱內有不同銀碼的現金,全晚共進行了三場不同的比賽,包括有信任食意粉,團結吹氣球及溝通測分貝。勝出的組別就能交換其他組別的寶箱,遊戲既有趣味性,又刺激,還可以令新同事明白三個心的重要性。


占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