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2015 BAP Annual Dinner

工作要認真,玩時要盡興


二零一六年一月廿二日晚, 寧靜的維港忽然夾集了點熱鬧,人氣聲從海洋中心裡的La Locanda 餐廳傳出,BAP一年一度的週年晚宴於此舉行, 把整個商場氣氛弄得熱熱鬧鬧。

BAP員工們除了平常工作上兼備的三個心外 (溝通的心, 團結的心, 信任的心),今晚還有玩樂的心, 把工作的壓力通通放下, 盡情玩樂。這晚預備了豐富美食、 激烈的遊戲以及人人期待可抽到的獎金及獎品外,不得不提就是今年首次舉行的最受歡迎同事選舉,由同事以一人一票的形式, 選出他們心目中認為最具有合作精神、待人有禮的同事。

這次選舉的兩大黑馬實力非凡, 票源可謂叮噹馬頭, 勢均力敵,兩位分別是: 工程部Gary Leung以及MD OfficeKaren Ng。「武林至尊, 寶刀屠龍, 倚天不出, 誰與爭鋒!?」倚天屠龍始終要分出勝負,正當張無忌與周芷若鬥得如火如荼之際, 突然從旁殺出一個笑裡藏刀, 深藏不露的哈哈兒,帶同小魚兒與花無缺,加入水深火熱的戰事中。經點票後, Gary Leung取得第一名, Karen NgJoey Leung同票, 共同分享第二名James Tang Leo Lung取得優異獎。

今年Annual Dinner非常成功, 老闆, 嘉賓, 同事們也表現得盡興而歸,同事之間能夠拋開一切地,人生中, 多了一份美好回憶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占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