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Trip to ChimeLong 2010

為感謝各位員工的努力以及增進与各同事們溝通,5月中公司舉辦兩日一夜番禺度假之旅,除了邀請員工之外,公司亦關心注重員工与家庭之間的平衡,所以也邀請員工家屬一同參与,實行普天同樂。

出發當日天气非常好,早上集合后就乘旅行車前往番禺。抵達后品嘗當地番禺風味宴。餐后前往香江野生動物世界,它是中國第一家野生動物園,种類達400多种,數量一万多頭,包括世上珍貴的動物:白老虎、熊貓等。園內設有動物明星表演,更乘坐小火車,近距离觀賞各類動物;此外考拉園內更可以觀看澳洲國寶“考拉”(樹熊)。大約下午5時,我們乘車前往[香江酒家]餐廳享用丰富晚餐,之后再往知名的長隆大馬戲劇場。公司特別安排貴賓座位,讓我們近距离欣賞大馬戲。

第二天早上享用酒店的國際級自助早餐后,前往長隆歡樂世界,里面超過50多种不同的游樂設施和園內表演。園內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机動游戲,包括:(1) 十環過山車(2)垂直過山車(3)龍卷風暴(4)摩托過山車(5)超級大擺錘都都深受同事歡迎,樂而忘返。直到下午4時許,我們集合后便乘坐旅遊巴士一同返回香港。經過大半天的刺激活動后,每個同事都在旅遊巴士上熟睡,但是我們都樂此不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