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Smile 2017 Hiking for Charity

二月二十六日,天朗氣清,萬里無雲,是適合遠足的日子,BAP在這天參加了由Smile舉辦的2017心連心慈善遠足籌款活動,目的是為幫助內地山區兒童而籌款。BAP同事一向熱心公益,善事當然會極力參與,更何況是有益身心的活動。


早上十時,義工們連同家人於屯門市中心集合,大會先舉行簡單演說及頒獎儀式,最令人鼓舞的是出發前,籌辦機構宣佈BAP得到是次籌款活動機構組別的季軍。這個消息實在為BAP一班盡心盡力的義工隊打了一支強心針, 大大增強義工隊的士氣。

大合照及起步禮後,就沿著屯門何福堂旁的小徑上山,上山路程不太斜,小朋友也有足夠體力登山,然後轉入麥里浩徑第十段,飽覽屯門市中心至黃金海岸的風景,亦有不同的健體設施,給同事一試身手。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很快就到達終點。

慈善遠足後,BAP特設了BBQ,慰勞一眾義工們。就在咖啡灣的一間燒烤場舉行,一邊望著咖啡灣的海景,一邊燒著雞翼,小朋友們就到沙灘玩沙,吹泡泡,有時候,快樂就是這麼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