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電影欣賞 - 侏羅紀世界

二十年前推出第一部的侏羅紀公園,深入民心,眾多人與恐龍一同成長,身邊不少恐龍玩具,有時還會角色扮演恐龍,再加上恐龍戰隊和熱血最強的出現,恐龍帶給大家很多的幻想與回憶。

最近,推出了一部新電影侏羅紀系列,名為"侏羅紀世界 - Jurassic World" 再次燃起了恐龍迷心中的那團火。故此,公司也不甘示弱,特設員工及家人活動,包場觀賞侏羅紀世界及共享午餐,同事與家人們都融入在刺激的侏羅紀世界內。

劇透就不了...但從這部戲中就能得出以下感想: 世界由白堊紀 / 侏羅紀開始,已經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,適者生存,強者支配,弱者只能夠安份生活,甚至不斷逃亡,到現在現實生活也是如此,誰人懂得多,知得多,學得愈多,誰就能在社會當一隻兇王龍;誰人懂得少,學得少,誰就會當草食龍,很簡單的 - 正負零點一的道理。公司常教員工要多多增值自己,裝備自己,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,寧可當兇王龍,勿當草食龍。

占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