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room

BAP獲選為傑出家庭友善僱主

BAP榮獲由政府諮詢組織家庭議會(家庭議會)舉辦的家庭友善僱主計劃中頒發多個獎項。

BAP一向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貫徹「以人為本」精神,致力制定及實行家庭友善政策,務求提升員工的士氣及增強他們對公司的歸屬感,達致僱主與僱員雙贏的目的。因此BAP獲家庭議會頒發以下三個獎項:

2015/16年度傑出家庭友善僱主」

此獎項為表揚傑出表現的公司去推行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和措施,並積極推廣家庭核心價值本年度有2,500多間公司參加當中只49中小榮獲嘉許為「傑出家庭友善僱主」 BAP其中之一。

2015/16年度家庭友善僱主」

此獎項為嘉許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僱主,表揚和鼓勵僱主繼續推行家庭友善的僱傭措施,以喚起僱主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,並締造有利家庭文化的環境。

2015/16家庭友善僱主金獎」

此獎項為嘉許連續三屆榮獲「家庭友善僱主」的機構。

BAP榮獲多個殊榮及認可,正好標誌著BAP再次獲得社會肯定,公司會繼續推行更多家庭友善措施,為各員工締造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,繼續伸延「以人為本」精神。

關於家庭友善僱主計劃:

此計劃嘉許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僱主,表揚和鼓勵他們繼續推行對家庭友善的僱傭措施,以喚起僱主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,並締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。評審團成員由不同界別專業人士組成,包括政府官員及工商界代表等,根據家庭友善僱傭政策及措施、理念、對公司及僱員的好處,以及管理層的承諾等方面作為評審準則,選出「家庭友善僱主」、「傑出家庭友善僱主」。